【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6-2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6月20日在教学楼504、505、506和507四个会场同步举办了发展对象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艾华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以及入党介绍人老师,会议由杨华老师主持。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许焕坚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文化强国建设高峰论坛的贺信精神》。

接着,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6名预备党员和25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并表示将时刻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严于律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各位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同意26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5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现场全体党员逐个民主评议、投票表决后,杨华老师和杨容老师分别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决定,同意接收26名预备党员和25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中共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预备党员林秀蕴同学作为代表上台讲话,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将会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在不断的学习中,更加成熟起来,不断展现一个党员的先进风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之中。

为了给转正的党员同志增加仪式感,支部老师们为党员代表授予了党徽,并由欧阳亮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艾华武副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坚决践行党的决策和纲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做一个优秀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子。

通过本次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为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更加注重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钟广源 初审:蔡晓燕、罗植欣、杨华 校对: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