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以心迎新,一见倾“信”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9-14

秋风送爽喜迎信工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校园。信息工程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立信燃热情 来自信工独有的温度

为统筹做好迎新期间组织引导、手续办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开学前一周,学院专门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并制定了详尽的迎新工作方案,并且学院提前对志愿者进行系统培训。

9月13日清晨7点,身穿红马甲的迎新志愿者已准备就位。虽是初秋,但骄阳似火,迎新志愿者们不惧烈日,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一批又一批新生和家长们,用一站式服务让新生们初到学院便能感受到信工人的温暖与友爱。

我院以科技楼架空层作为迎新工作大本营。迎新会场的布置高度融合了我院立信文化内涵。在新生报到现场,我院志愿者展现了良好的立信文化精神风貌,志愿者和党员同学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微不至的服务为萌新们的开学第一天保驾护航。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直好评,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报到完成后,新生们在学院拍照打卡点与家人拍照合影,为人生新的起点留下纪念。

立信送祝福 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上午10点,校领导一行带领学校迎新工作领导组成员来到我院迎新点,深入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及迎新志愿者亲切交流。一句句亲切备至的悉心叮嘱和关心,让离家求学的学子们倍感温暖和鼓舞。

此外,学院贴心为2023级新生精心准备了“梦想三重礼”。一重礼,信工水壶——象征着“温情脉脉”的意义,让新生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二重礼,信工logo鼠标垫——为新生铺垫未来三年的道路;信工百宝袋——“袋”“袋”有福,祝愿新一届的学生有着之前每届流传下的福气。

立信护新人 院领导慰问新同学

晚上6:00院领导、辅导员、助班们下到新生宿舍进行亲切慰问,了解学生入住情况、检查宿舍硬件设施问题、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共同营造温馨温暖的宿舍,打造成为最美宿舍,老师们的走访让新同学们倍感温馨。

立信育新生立信文化展风采

晚上7:30开始,在各班主任、助班的带领下各班陆续开始开展主题班会,防诈反诈安全宣讲,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并且在班会上选出代理班干部,来更好的帮助新生认识学院文化,增进了新生彼此之间的了解。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23级新生的迎新报到工作。立信文化,立德树人,广阔的舞台已经开启,2023级信息学子们,轻舟已过万重山,你们怀揣着热忱与期待,奔赴伟大的梦想邀约,用知识丰盈自我,用躬行开拓视野,用汗水浇灌梦的种子,去绘制属于你们的蓝图吧!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图:吴紫倩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