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凝心聚力抗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06

为发挥在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大局意识与责任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中午在科技楼504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凝心聚力抗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同时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艾华武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会议由黄定高老师主持。

首先,由艾华武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每个人都是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作为党员必须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身边的群众,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接着,由黄定高老师带领学生党支部成员观看抗疫视频。视频中的深刻解说,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疫情多点爆发,各地疫情防控压力空前巨大,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三个小组的组长分别进行学习分享交流,宣传组的邱禧妮组长讲到在防控疫情这一方面,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得主动站出来,成为战疫的“宣传员”和“战斗员”,做好防疫政策的宣传工作,将国家的防疫政策宣传到位,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发展组的邓芳婷组长认为学生党员们应当不忘初心,要牢记使命,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策划组的黄汉琛组长表明要谨记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容老师作会议总结讲话以及近期的工作汇报,她总结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关键时刻应该多奉献自己,时刻关注疫情变化,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维护校园健康。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工作积极性,激励了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凝聚起众志成城的中国精神,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叶爱霞/杨华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