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立信凝心聚力,抗疫从我做起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17

为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共同凝心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号召,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成立了防疫志愿服务队,分组分批安排学生党员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活动从2022年11月14开始,防疫志愿服务队首先开展了“立信凝心聚力,抗疫从我做起”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4日以来,在学校全员核酸检测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防疫志愿服务队每天都安排了6名学生党员参加志愿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首先到科技楼三楼领取马甲,统一在科技楼楼下扫码签到签退。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主要协助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举指引牌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做好亮码、佩戴口罩和保持“一米线”等协调工作。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志愿者们在学院规定的检测时间维护现场秩序,身体力行诠释了青年党员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防疫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充分彰显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的使命担当,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学生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传递“冲锋在前、抗疫必胜”的理想信念。(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罗植欣/杨华 复核:杨容 校对: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