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展翅】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3-03-14

为千方百计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实现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上午10点在科技楼302和科技楼303教室开展了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林莹老师主持。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浙江时光坐标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臻一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荔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毕酉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房卫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用人单位的参与。为了此次招聘宣讲会能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和发动,全院教职工进行多渠道物色与学院专业对口的相关企业,对有意此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分别进行了细致的筛选,使得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大多与学院开设的专业相关并有强烈的用人需求愿望。在招聘会的现场宣讲环节,各单位围绕企业概况、企业发展历程、招聘的岗位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愿景等进行了宣讲,并与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招聘会结束后,他们表示我院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学院加强合作。

此次招聘会是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有关要求,突出抓好毕业生重点群体的稳就业工作,拓宽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通过跟公司的面对面的接触,毕业生对公司的用人需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更有利于毕业生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为毕业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