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增强“四个自信”支部联系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8

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了解我校团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更好地提升我校各支部的团日活动水平。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支部联系日主题活动。2023年4月27日下午,校团委陈雪婧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阳阳、校团委学生干部、21计算机网络C班团支部在教1-209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出席活动人员集体合照)

21计算机网络C班团支部三位共青团员代表分别就“四个自信”、信息工程学院立信文化结合时政、身边事发表了宣讲。其中,退役军人大学生王杰同学,更是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理论内容与东欧剧变、苏联解体、香港分裂势力暴动中的大学生参与者等案例结合,作出生动、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提醒大家时刻提防西方国家对我们意识形态渗透和策反,保稳定就是保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不容任何反对势力颠覆。

(王杰同学做分享)

最后,陈雪婧副书记对王杰等三位同学的宣讲点评,给予了肯定,勉励其他同学也要经常关注、学习党的理论、时政并希望大家,尤其是共青团员做到经常学习、善于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学习结合实际做好理论应用指导生活。同时,校团委也将继续深入团支部,密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成长,从而为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共青团组织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奠定夯实的基础。

(陈雪婧副书记总结讲话)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李阳阳,复审:艾华武,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