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学术节之第四届软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3-06-02

由共青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科技学术节之第四届软件设计大赛于2023年5月25日在科技楼601顺利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桂爱民书记、双高办朱珍副主任、校团委陈雪婧副书记,以及各专业评委老师、辅导员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陈雪婧副书记围绕本次比赛肯定了同学们在专业思考的广度和深度上的进步,同时希望参赛选手发挥出高水平,争取获得优异成绩。接着,朱珍副主任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并预祝这次比赛圆满完成。桂爱民书记为本次比赛致辞,希望大家提高对科技创新的认识和意识,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根基,以赛促学,以今天的比赛为起点,继续向科技创新高峰前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先对作品进行展示及答辩,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评委老师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作品的完整度,对每个作品都提出了改进意见和专业指导,并对作品转化为商业成果提出了建议。

最后陆晓梅老师对这次比赛作出了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在科技学术、专业技能方面都能再上新台阶,做到筑牢专业基础知识,学以致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的收获与分享激励着更多信工学子去拼搏、去探索、去发现,相信自己,把握未来开辟崭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九届科技学术节之第四届软件设计大赛已圆满落幕,明年我们再见。

(信息工程学院撰稿:李妙涵、陈锶婷 初审:许焕坚 复审:艾华武 终审:桂爱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