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

来源: 时间:2021-04-09

 叶佳玲同学是我院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B班学生,今年3月15日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预计手术费用约50-60万元,该生家庭经济困难,同时又急需资金进行治疗,因此在存心筹公共募捐平台筹集治疗资金。在得知此消息后,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非常关心,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发起捐款倡议,组织线上线下捐款,由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发出捐款倡议,由团总支向全体学生发出捐款倡议,组织师生线上线下捐款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真情期盼。通过募捐,线上存心筹已经募捐到治疗资金30余万元,线下全院师生共募集善款10434元,其中教师捐款3701元,学生捐款6733元。

 4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桂爱民书记、艾华武副书记以及辅导员黄定高老师一起到广东省人民医院探望慰问患病学生及家属,将线下师生募捐的善款共10434元送到叶佳玲同学家长手中,并仔细询问叶佳玲同学最近病情和治疗情况,表达了学院师生对她的关心关爱。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生命可贵,爱心无价。面对学生的病痛和家庭困难,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伸出了援助之手,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新的希望和力量。希望她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尽快返校学习。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复核:艾华武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