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万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万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万彩公司”)在广州校区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吴志敏副校长、利业鞑院长、桂爱民书记、专业团队负责人杨建强,企业代表张炜副总经理、曾贺平经理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团队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仪式由院长利业鞑主持。

仪式上,利业鞑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万彩公司免费提供课程软件使用权。杨建强做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万彩公司已合作项目的介绍,今后将深度融合,校企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材编写、项目作品设计等进一步合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企业代表张炜介绍,广州万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业开发多媒体制作软件和办公软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公司立足于技术和服务,用户数千万,遍布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

最后,吴志敏副校长表示,创新办学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仅满足了高职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需要,同时符合社会的潮流以及企业的需求。希望校企双方,找到合作共鸣点,把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共同实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型人才。

(供稿:路春辉 杨建强 审核:利业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