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2-24

12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年度考核大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桂爱民主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利业鞑总结了本年度部门工作。利院长从教学、科研以及双高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需要努力改进的方面。特别是双高建设工作,希望大家下一年的教科研项目申报跟双高建设紧密联系,号召全体老师凝心聚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全体老师逐一汇报2022年所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学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信息工程学院所有老师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时完成教学任务,工作量饱满,多位老师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和课题立项,为学院的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桂爱民做大会总结。桂书记充分肯定老师们这一年的辛苦付出,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新的一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的工作任务开展,要求申办的科研项目和校企合作项目要为双高建设工作服务;二是发挥立信文化育人的作用,继续做好“立信文化”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扎实有特色,要努力创建省级样版党支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三是希望全院教师锐意进取,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奋斗双高建设新征程。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杨容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