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展翅】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4-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方案工作部署,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学院、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就业平台,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3 年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2023年4月18日上午9:30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308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座谈会。参加人员有企业代表,利业鞑院长,艾华武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林莹、卢沛刁。座谈会由艾华武副书记主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分别是广州正道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逸臣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铂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开展“广聚英才 乐业湾区”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就业服务展之际,张小广副校长在招聘启动仪式上对各位企业代表参加招聘活动和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四家参加访企拓岗的企业大部分均与学院开设的专业相关并有强烈的用人需求。会上,利业鞑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专业特色、今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学生的特点及就业需求等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各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此次用人需求,并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加强合作,学院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座谈会是学院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信息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拓宽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渠道,不断探索深化产教融合,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不断增强学生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黄定高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