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再聚母校 重拾青春

——2000级计算机应用与维护B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7-11

2023年7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2003届计算机应用与维护B班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在我校广州校区成功举行。该班班主任、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丽清,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艾华武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聚会伊始,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在教学楼404教室举行。座谈会由该班班长黄坚途主持。校友先后上台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对班主任等老师教导的感恩、对自己美好青春的留恋。校友们表示,虽然离开母校有20年的时间,但学院给予他们的理论素养、实践技能教育以及做人做事方面的道德滋养,一直在指导他们不断向前,对自己一生都受益,并表示期待未来常回母校看看。座谈会上,校友们互问近况,互诉牵挂之情,追忆昔日一起学习生活的情景,气氛温馨热烈。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艾华武对2003届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同时也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真诚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热情参与学院举行的各项活动,关心师弟师妹们的成长,多多返校交流分享行业最新发展动向。

该班班主任、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吴丽清也向返校校友们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回忆了校友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今年恰逢建校65周年,在这个时间举办毕业20年返校活动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母校一直关注着校友们的成长和进步,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她号召校友们不忘初心,笃志前行,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建设事业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改革发展,携手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

座谈会结束之际,2003届校友向班主任吴丽清老师捐赠了纪念品——“桃李满天下”横匾,以此表示对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感恩怀念之情。

座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参观了广州校区校园,并在母校60周年校庆该班捐赠的石凳前合影留念,并相约在建校65周年之际再聚首。

(供稿:艾华武,图:吴丽清,审批: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