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省级校外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 时间:2015-04-19

2015年3月18日上午,外语经贸学院教师在副院长陈颖的带领下,拜访了学院省级校外实训基地——广州明信会计师事务所,推进校企共建实训基地事宜。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与明信会计事务所的校企合作不断发展,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就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商讨了校企共建实践课程教学内容和方式。申所长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协同育人,为师生提供专业指导和培训,派遣兼职教师到我院指导学生实践技能进行,与学院精诚合作共建广东省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

广州市明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注册会计师申春耕,就最新的大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和业务流程对我院教师进行了专业培训。申所长表示将继续与我院协同育人,共为学院师生提供专业指导和培训,派遣兼职教师到我院指导学生实践技能,精诚合作与我院一起共建广东省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

(供稿:郑志林 审核:林少锋)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