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船三井信息处理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5-05-28

公司简介

Mitsui O.S.K Lines, Ltd. (MOL) 为世界知名的国际航运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物流及多元化的海上运输服务,业务遍及全球,专业于集装箱、铁矿石、煤碳、原油、液化天然气、车轮、客轮、及散货运输。

广州商船三井信息处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MOLIP(GZ))于2004年初于广州成立,直接隶属于Mitsui O.S.K Lines, Ltd.。公司成立的目的主要在于文件集中化处理,为MOL定航业务追求高效及高质的营运与服务。

目前,公司约有200多名员工,承担着数据处理(Data Processing)、亚洲及大洋区的运费录入(Tariff & Rate Filing),订仓处理(Booking Processing), 及日本、华北、华中、华南、香港和台湾的文件处理(Documentation Processing)任务。

招聘职位

- 文件处理文员(实习生)

工作职责

- 录入提单数据到系统并准备提单附件。

- 处理转船的提单。

- 处理提单资料的修改。

- 检查提单。

- 处理出口提单的锁定。

- 文件归档。

岗位要求

- 2016届应届毕业生。

- 较好的英文阅读、书写水平。

- 熟悉计算机操作,有快速及准确的打字水平(英文打字不低于35字/分钟)。

- 有较强的团队工作精神,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 要求轮班工作及愿意接受加班安排。

- 一周需工作五天。

- 不提供食宿。

待遇情况

实习期满,若公司有需求且实习人员符合签订劳动合同条件,将与本公司答应正式劳动合同,转正后待遇为:

- 每周工作五天,休息两天,如遇加班,按劳动法标准支付加班工资。

- 提供年休、婚、丧、产假等带薪假期及年度免费体检,年终双薪。

- 位处一级写字楼,良好的办公环境,中央空调全天候开放。

- 每月员工生日会。

- 不安排住宿。

- 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地 址:中国广州市解放南路39号万菱广场11楼

Address: 11/F, Onelink Plaza, No.39 Jiefang Nan Road, Guangzhou, China

联系方式

电话:020 – 8328 1000 传真: 020 – 8328 0928

-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Yanny.ou@mol-li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