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6-22

6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教学楼1002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丽清主持。

首先,王胜利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我们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需要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才能做好,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为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接着,罗汉红副书记就具体的工作措施进行讲解,共分三个层面推进,第一个层面是由专业负责人统筹、关注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对接好线上招聘会的企业,提高学生应聘的成功率,继续挖掘用人单位招聘学生;第二层面由毕业班辅导员跟进并督促已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上报就业信息;第三个层面是由班主任跟踪随访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各类线上招聘会。三个层面相互补充,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吴丽清书记强调学生就业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尹改霞  校稿:罗汉红  审核:王胜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