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机电】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3-06-17 点击数:

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615日在清远校区Q2203举行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莫康信主持。

首先,莫康信带领同志们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我们所有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

随后,发展对象揭英昊、王诺分别围绕入党动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思想汇报,深入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达了会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决心和诚意。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2名发展对象的情况,希望两位同志能保持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分别汇报2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结果,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

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教师党支部揭英昊、王诺2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