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629日,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工作的开展,根据学校省域双高校的建设任务要求,以及《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在清远校区教学楼2210召开期末教职工会议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吕文献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曹立生院长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学期工作安排。曹立生院长强调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希望每个教师都能在双高建设中发挥作用,做到全员参与,以“攀登精神”努力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张荣副书记就今年就业情况和学生返乡安全问题进行讲话,希望相关老师紧抓学生就业问题,持续跟进学生就业实况,为学生排忧解难,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各辅导员、班主任跟进学生返乡安全问题,确保学生安全返乡。

在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时,周奇舟书记传达《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所有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的极度重要性和首要地位,确保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所有老师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融于教学科研、融于日常作风,要做到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造就立德树人大先生。

最后集体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教育宣传片,引导全体教师学习张桂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德精神,激励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9de9d8ec33c0372e4d3b9a7c7cfbd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