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与中共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举行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签约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与中共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举行共建结对签约仪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探索新时代党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党委与中共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党总支经友好协商,于531日在清远校区再次开展党组织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潘永刚一行8人出席本次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我院筹办,仪式由党委书记周奇舟主持,院长曹立生、副院长吕文献、副院长胡光明、环境专业负责人闻真珍副教授、教师代表李碧方、组织员李菁凤共同出席仪式。

共建仪式上,党委书记周奇舟对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潘永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随后院长曹立生介绍双方近年来党建合作成果,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潘永刚以“党建促进校企合作和业务发展”为题分享党建共建经验。在仪式上,双方就党建引领、科教融汇、校企合作、双高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周奇舟与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潘永刚共同签订《共建红旗党组织协议书》,最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潘永刚一行参观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训室、迅达电梯产业学园。

本次党建结对是我院与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开展的第二次合作,借助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和“双师型”研教融合”,共建深化创新,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有效推进双高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1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工作交流


2为双方签订共建红旗党组织协议



3为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