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3-09-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7日,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清远校区教学楼2203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副书记余石燕老师主持。













首先,余石燕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余石燕同志结合党支部半年来开展的工作,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汇报,深入查摆了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全体教师党员深挖问题症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党性分析

会上,周奇舟同志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党员职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扎实稳步推进双高建设。曹立生同志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学原著,强理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电梯专业群的发展建设为中心,围绕双高建设任务清单,全面提升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竞赛能力。吕文献同志表示各位教师党员要勇于挑起重任,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学院高质量教学提供有力的保障。胡光明同志表示教师党员要在教学上下功夫,要在工作中稳心态,要敢于创新,积极申报教学课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深入剖析自我、加强党性修养的效果。党员纷纷表示会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立足岗位比奉献,积极发挥支部堡垒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