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建引领与双高建设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打造党建品牌特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代表队于420日前往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技术学院进行党建交流学习,本次代表队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奇舟、党总支副书记张荣共同带领,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有教师党支部代表余石燕老师、李菁凤老师,学生党支部代表易灵、苏江咏、刘志鹏老师。本次学习交流受到了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燕萍热情接待。

图为参观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技术学院实训基地

在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中,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朱燕萍带领我们参观了电气技术学院的实训基地、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随后,在党建学习交流研讨会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奇舟介绍了我院双高建设概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张荣介绍了学生管理模块的工作情况。电气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燕萍根据我院党建整体情况以及提出的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作出相应的回答。最后,党总支书记朱燕萍就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双高建设作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如何加强各支部的联系互动、如何凝练党建品牌、如何做好党建科研成果申报,如何做好标杆院系申报等方面进行技术性指导。

图为党建学习交流研讨会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尤其对推进我院党建在双高建设的引领作用,推动构建以党建为核心,以各党支部为阵地,促进产教研学全方面发展布局提供了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