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机电】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1024日,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分党校在教1-114举办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向阳林同学主持,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周奇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灵、学院组织员李菁凤、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12名学习班成员。在开班仪式上,李菁凤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内容,强调全体学员应严格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按时按质完成党课培训任务。

党委副书记张荣在学习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全面地、系统地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同时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气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党委书记周奇舟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进行党课授课,周奇舟书记以党的光辉历史引入授课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完整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二个战略部署四个方面诠释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性。周奇舟书记勉励本期培训班学员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

 

【图: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