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机电】探索党建育人新模式 党建联建育英才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与共建党组织的紧密联系,探索党建育人新模式,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党委于111日在清远校区2203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交流活动。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肖光辉、上海三菱电梯华南培训中心副主任黄中胜一行9人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党委书记周奇舟主持,院长曹立生、副院长胡光明、副院长吕文献、教师党支部副书记余石燕、电梯专业教师代表温立宇、组织员李菁凤共同出席活动。

 

党建交流会议前,吕文献副院长陪同肖光辉书记一行共同参观了迅达电梯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罗克韦尔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党建交流过程中,党委书记周奇舟对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肖光辉、上海三菱电梯华南培训中心副主任黄中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机制和做法。随后曹立生院长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况和省域双高校建设的成果。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肖光辉以“如何凝练党建品牌”为题做了分享,上海三菱电梯华南培训中心副主任黄中胜就电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发言。随后,胡光明副院长与袁建锋副校长就如何推进党建与产学研融会贯通进行剖析。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以党建引领推进中高职协同育人效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我院与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上海三菱电梯华南培训中心共建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党组织交流活动,旨在融合各方优势,打造校--校协同育人新模式,达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职业教育发展的目标。

【图: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