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机电】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机电党支部到我院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实人才保障。1114日,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董南林带领机电党支部教师、2023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新生一行60余人在广东工程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开展实践学习活动。本次实践学习交流活动由副院长吕文献主持,院长曹立生、电梯专业教师代表吕晓梅、温立宇、杨军、李淑祯、组织员李菁凤共同出席活动。

首先,吕文献副院长陪同董南林副校长一行共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及体育馆,清远职校师生们对于图书馆的先进设施及规模宏大的体院场所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之后清职校师生一行参观了迅达电梯产业学院,吕文献副院长对清职校2023级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新生开展了电梯安全科普教育。随后清职校师生一行还参观了精雕产业学院以及罗克韦尔智能制造中心。

最后,双方在2号教学楼20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交流活动,吕文献副院长对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董南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入会人员。曹立生院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以及我院整体发展情况。会议上,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董南林以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推进中高职学生联合培养”为题进行分享。教师代表吕晓梅老师介绍了电梯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我院课程建设情况。在实践交流互动环节,入读我校2022级电梯工程技术(中高职三二分段)D班的优秀学生(原清职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我校学习的心得感悟,激励在座的清职校学生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本次实践学习是我院与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共建以来开展的又一次党组织交流活动,通过参观交流,学生们了解我校的校园风采、学院建设、师资力量,激发了广大学子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图: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