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机电】绿美广东 爱我清城—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李菁凤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及《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乡村(校园)绿化建设工作的通知》内容,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多次组织开展乡村绿化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观,实现为国土增绿,山河添彩。

春风拂枝催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6日早晨,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党委与清城区政协、新星村党总支共同开展植树志愿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扶树正苗。

本次植树活动让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美广东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积极实施。

【图: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