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在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李淑祯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9日,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在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校园宣讲及现场招聘活动。我校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在2007年与世界知名企业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16年的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2000多名电梯专业人才。这次校园宣讲活动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实践与就业机会,也是校企合作模式成果的有效检验。

在宣讲会上,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邓美宁为在场的电梯工程技术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实习生培养计划,强调了公司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并由各个地区的分公司代表向学生分享了在迅达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在提问答疑环节,迅达公司代表们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公司招聘流程、员工培训以及职业晋升等方面的问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缓解了面试焦虑,也对自己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清晰的思路。

宣讲会后,众多学生热情地向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并有序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这次招聘主要针对2024届的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为他们提供实习和未来就业机会。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文献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企业到校园进行专场宣讲及现场招聘不仅为学生实践和就业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锚定了方向,更有利于实现人才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未来,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也将继续积极与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为电梯行业培训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