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系列专场宣讲会及现场招聘会

来源:李淑祯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0月以来,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分别邀请了迅达电梯、日立电梯、快意电梯、三菱电梯、三洋电梯、奥的斯电梯等知名电梯企业到校园进行专场宣讲会及现场招聘。此次系列活动吸引了机电(电梯)学院学生约1200人次参与,旨在为学生提供更直接的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和学校之间搭建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各电梯企业代表通过在宣讲会上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前景以及员工培训计划等,详细阐述了企业对于招聘的具体要求和待遇,并现场接收学生简历、开展现场招聘。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和双向选择,不少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实习意向。

本次系列专场宣讲会及现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机电(电梯)工程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和各家电梯企业的积极配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各家电梯企业也对学院的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机电(电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与企业的需求高度契合,校园宣讲会及现场招聘为他们提供了与优秀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的公司形象和业务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总的来说,此次机电(电梯)工程学院组织的系列企业专场宣讲会及现场招聘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也为企业和学校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未来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将积极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