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精品咖啡联盟公益研讨会
2023-09-06 14:47  

2023年9月2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陈晓容老师带领学生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精品咖啡联盟公益研讨会,探讨行业发展新动态。

          (沐辰学院校长潘家佳、咖啡讲师Manson Chen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合照)

本次活动由粤港澳精品咖啡联盟主办(The Greater Bay Area Special Coffee Union, GBASCU)。该组织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通过举办技能竞赛、行业交流、企业拜访、咖啡节、大师班、招聘会等活动,为粤港澳大湾区内上万家咖啡企业和数百家职业院校提供技术、信息和人力资源交流的平台。

Manson Chen作为本次咖啡研讨会讲师,资深咖啡餐饮顾问;国际精品咖啡协会认证培训师及考官;咖啡品质学会咖啡豆品质鉴定师和讲师;曾任加拿大专业咖啡烘培工厂- 咖啡生产和监控主管。

                                            (咖啡讲师Manson Chen)

在研讨会上,他不仅分享了咖啡产业的发展历程、市场现状以及未来趋势,而且展示冲煮课程的专业手法、专业设备,让观众体验不同生豆、熟豆的味道,用舌尖真实感受不同味道。同时,研讨会上还有许多近距离学习和观察的机会,使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现场互动)

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学生们在研讨会上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积极提问、认真记录,与业内专家和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生代表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会,他们不仅学到了许多书本以外的知识,还对咖啡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林晴记录手冲咖啡过程)

                                    (学生林宇浩与Manson Chen合照)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陈晓容表示,此类活动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他们的行业素养,为酒店管理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未来,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

                                    (酒店管理学院专任教师陈晓容)

这次咖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对咖啡行业的了解,也为行业内的专家和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期待下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共同参与其中,感受咖啡文化带来的魅力。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陈晓容图文 周琳初审 麦晓冬终审)

上一条:【心服务 新先锋】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省域双高建设任务填报推进会暨现代职教体系改革重点建设任务项目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心服务 新先锋】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酒店管理学院院级初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