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服务 新先锋】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省域双高建设任务填报推进会暨现代职教体系改革重点建设任务项目部署动员会
2023-09-18 23:30  

202389日,酒店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省域双高建设任务填报推进会暨职教体系改革重点建设任务项目部署动员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标是推进学院2023年省域双高建设任务及相关平台填报工作,学习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部署动员申报职教体系改革重点建设任务项目。




本次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麦晓冬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在会议上,麦晓冬首先梳理了学院截至目前2023年省域双高建设任务的推进完成情况,随后就相关填报工作进行了工作具体部署和人员安排,强调了相关填报工作对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确保填报工作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随后,麦晓冬传达了学校就推进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并就学院各项建设任务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具体部署。他指出,此次申报工作的是对学院的一次锻炼和考验,同时也是所有教职工尤其是年轻教职工的一次机会,要求各专业要充分认识职教体系改革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会上,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了职教体系改革重点建设任务项目的相关政策,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麦晓冬提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我院省域双高建设任务填报工作和落实职教体系改革重点建设任务项目的各项申报工作。



(图文:林洁霞 初审:周琳 终审:麦晓冬)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助力2023中国咖啡杯测大赛城市赛(清远赛区)圆满落幕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精品咖啡联盟公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