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4-05

 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4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3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学院全体顶岗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主持。

 大会首先由艾华武副书记总结了学院上一阶段的就业工作,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学院2018级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各专业各班级就业情况反馈,提出了促进就业的方法措施。软件、数媒、网络、应用、通信等各专业负责人分享了引导、帮助学生就业的经验,提出现阶段就业工作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及促进就业的方法措施。

 随后利业鞑院长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落实学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部署,抓好工作统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发布就业信息,开辟就业市场,畅通就业渠道,利用线上线下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招聘会和宣讲会,精准施策,有序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最后桂爱民书记逐一表扬了目前就业率高的专业负责人和顶岗实习老师,强调全院老师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推荐企业岗位,多措并举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关键期,每位教师积极参与,多为毕业生就业做好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全体教师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对当前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应对措施,与学院共同发力,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切实增强了全体老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工作合力,提升了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促进了学院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曾明镇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