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3-22

2022年3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议首先由艾华武副书记介绍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形势,工作目标,解读学院就业工作考核方案的修订内容;辅导员许焕坚老师对就业系统操作做了详细介绍,以便指导老师指引学生规范填报,前期做好把关。

接下来桂爱民书记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和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实习期学生的安全健康;二是明确就业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就业指导工作;三是总结经验和不足,专业统筹谋划,创新开展工作,争取实现高质量就业;四是贯彻三全育人,立信文化理念,提升学生素质和综合竞争力,搭建平台,建立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长效机制。

最后,学院利业鞑院长对各位老师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家从各个环节做细做好,适当对毕业生做好帮扶,提高毕业生对院、校的满意度;第二,要求大家全面推进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从各个维度对各系部、班主任、顶岗实习老师的就业推进工作进行考核,对于工作做细做实的指导老师给予适当的奖励;第三,尽本分,让学生、学生家长、企业都认可学院的就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图文:许焕坚 审核:艾华武 复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