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团结就是力量 奋斗开创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学习贯彻会

来源: 时间:2022-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发扬学生党支部良好作风,2022年9月29日12:3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科技楼504举办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容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艾华武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节选内容——《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2022年1月30日)》。艾华武副书记强调,党和人民在过去一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团结奋斗的结果。对百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需要全体同学发扬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毕业后共同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当中。

会议第二项,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历史交汇期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视频。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容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会上强调各党小组要高度重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将根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安排表》,制定我院学生党支部具体实际的学习计划,各党小组也要以多种方式完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进一步深化理解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容对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的台账做了详细汇报,包括开展新生班级入党启蒙、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期“青春向党”宣讲团宣讲活动等等。并且对近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和改善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我院学生党支部要求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到实际,并且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接下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会根据此次会议的部署,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继续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杨华 复审:艾华武 终审: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