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文化】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5-30

为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为组织注入新力量,输入新血液,提高基层党队伍的战斗力。2022年5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204、科技楼403和科技楼505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桂爱民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其中23名预备党员)和26名发展对象。大会由支部书记杨容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容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守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随后26名发展对象、23名中共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和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情况。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愿意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接着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评价及表明态度并指出改进方向,希望全体同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最后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26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23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宣读支部决议结束后,由预备党员陆楚林、苏睿伟和发展对象蒋悦、黄雪纷作为代表上台发言。随后由桂爱民书记、林莹、黄定高和杨华老师为党员代表授党徽。紧接着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桂爱民书记发表了讲话,并对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党员要在各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党员不断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二是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成就人生梦想,传承志愿服务,弘扬立信文化。三是要严明党的规矩和纪律,熟悉党的六项纪律,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永远跟党中央保持一致。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通表大会圆满完成,不仅为党组织带来了新的生命力量,加强了我院党总支的活力,也壮大了我院党总支党员队伍。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刻苦、务实、自律,在广大学生群众中竖起一面旗帜。

(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刘珊珊/杨华 复核: 杨容 审核:桂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