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金滔:我们都是追梦人

——记信息工程学院2003届杰出校友官金滔

来源: 时间:2020-11-19

  官金滔,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03届计算机应用与维护B班杰出校友,现任广州翰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翰苑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他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现兼任增城区校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增城区关心下一代爱心企业家志愿服务联盟副主席等多项社会职务。

 

 

  2018年,校友官金滔受邀回到母校,担任了我院第四场立信文化大讲坛“诚信创业,绿色网络”的主讲嘉宾,他围绕主题,从“诚信是立人之本,诚信是齐家之道、交友之基、为政之法”四方面结合个人的创业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为人诚信”的益处与重要性,呼吁大学生要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信以守身,信以立德,做一名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2019年,校友官金滔被学校聘为校友导师。

  成长感悟: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 意思是: 选择友善的人交往,选择有益的书来读,选择有益处的话来听,选择友善的行动去做。

  立信语录: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