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经贸学院赴广州市大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时间:2016-01-0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质量。2015年12月17日下午,外语经贸学院党总支林少锋书记带领实践教学办郑志林主任、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熊有生老师、陈谊老师一行4人前往广州市大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受到公司销售总监杨华智、高级项目经理张剑斌、运营经理孙娟娟热情接待。

杨总监详细地介绍了阿里巴巴和广州市大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百城千校.培育百万英才”计划。该计划主要基于国务院提出互联网+行动大背景以及互联网+新形势下外贸发展新趋势,为中小企业培养跨境电子商务人才一揽子方案。林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外语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宾主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技能考证、学生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一致:下周,邀请企业精英到我院为特色品牌项目“企业精英大讲堂”开讲,为学生推广跨境电商业务知识,为下一步的深度校企合作打基础。(供稿:熊有生 审核:林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