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莅临外语经贸学院(与金融投资学院合署)开展校企合作业务洽谈

来源: 时间:2016-05-04

4月12日,应外语经贸学院(金融投资学院)林少锋书记邀请,广东天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黎勇明总经理、万联证券广园路营业部刘丽榆营销总监一行五人莅临学校,就开展校企合作业务与我院班子进行洽谈。建立在友好合作、多方共赢的基础上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双方达成共识:1、我院继续为以上两家企业进行人才输送,企业将在其总部及分支机构为我院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和就业岗位;2、拟共建“万联证券投资咨询中心(校内)实训基地”;3、本学期内,邀请广东天证黎总、万联证券刘总作为我院“企业精英大讲坛”主讲教授;4、企业参与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洽谈结束后,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校园。

广东天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广州本地证券投资私募基金,目前发行了天证1、2号两期,目前市值1亿元左右;万联证券广园路营业部是广州大型营业部之一,目前代理客户资金100亿以上,在广东省证券营业部排名15位。

(供稿:郑志林 审核:林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