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扎实推进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改革 ——学院领导率队深入校企合作单位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 时间:2018-07-03

在广州德允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在调研中,吴丽清书记一行与公司领导、企业指导老师以及在企业工作的我院毕业生、实习生和现场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和职业素养培养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学生顶岗实习等情况,对我院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吴丽清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及专业建设情况,同时对企业关心关爱我院学生深表感谢。

一直以来,财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学院不仅安排了专任教师跟班进驻企业,进行专业实训指导,随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还定期对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回访,与企业进行交流、探讨,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同时为保障学生的实习安全,广州德允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为此次在企业里参加顶岗实习的每位学生都购买了实习意外保险。本次调研活动,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 :张海青、杨英 校核:何杰文 审核: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