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德诚才精 助力起航 ——财经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11-04

为了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解决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财经学院在省职教城校区为2022届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和金融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分别在10月14日、10月21日、10月28日举行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

第一场10月14日宣讲会,主持人是苏志鹏老师,议程有三项:(1)苏老师就毕业论文和顶岗实习进行统一指导;(2)广东一川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韩总进行企业宣讲;(3)云山粤秀(广东)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成总进行企业宣讲。

第二场是10月21日宣讲会,主持人是符青林老师,出席会议还有董明瑜老师,以及汇丰环球客户服务(广东)有限公司冯剑锋、易德就,广州市弘毅软件有限公司曹美、罗美风、蔡红利,广州市梦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潘柏灵、蔡金娣、梁彩凤。

第三场10月28日宣讲会,出席会议的老师有苏志鹏、符青林和董明瑜老师。参加的企业有升凯颢进集团、顺丰公司、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东新励成教育科技股份公司。

第二场和第三场宣讲会结束后,随即举行现场招聘会,在不同的课室组织分会场,让企业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初步面试。

同学们普遍对组织这三场宣讲会表示高度的肯定。有同学表示“宣讲会十分有意义,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求职目标,体会到了学院对我们就业的关注与关心。”此次企业宣讲会让求职的同学获益匪浅。

举办宣讲会是财经学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解决学生就业难点痛点问题,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实现校企人才培养和输送的精准对接。通过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实现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目标,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撰稿:苏志鹏 校稿:罗汉红 审核: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