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创业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7日晚上,财经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汉红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吴丽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必须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抓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调就业工作需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协同推进,精准帮扶,继续形成“五级联动”的齐抓共推、高效协同的良好就业工作局面;三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特别是对重点群体的精准帮扶。

接着,罗汉红就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具体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共分三个方面:一是财经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就业现状分析;二是就业工作任务分工与推进措施,重点就全员协同“五级联动”各级人员“做什么、如何做”进行讲解;三是对就业工作相关注意事项及工作方式方法进行提醒。

最后,院长王胜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各辅导员、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效协同,精准施策,希望与会人员充满信心,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林密蒲 审核:罗汉红 审批: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