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财经学院赴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交流

来源: 时间:2020-12-23

【德诚才精】财经学院赴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就业工作交流协作,提高就业工作服务质量,1027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丽清、副书记罗汉红一行赴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就业工作交流。

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詹吉南、就业部部长郑先统、部长助理宋婧等在广州市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创新创业服务大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詹吉南副主任对财经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首先简要介绍了青年就业创业中心部门设置、业务职能等情况。吴丽清同志对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重点就学院为鼓励和推动毕业生就业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如今,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学生的就业观念也在不断地转变,按照社会对人才需求的新特点,需要建立一支专业的就业指导团队,提早制定学生的职业规划,加强实习,校企合作培养,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随后,双方就校园招聘、党团共建、实习岗位供给、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和创业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好桥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是共青团广州市委直属单位,全国首创由共青团成立且纳入市级公共就业服务的专业机构,承担着广州市企业、高校、人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人力资源服务等公共职能。(撰稿:李冠文  核稿:罗汉红  审核:吴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