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党建领航 双融双促——财经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暨“德诚才精”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23

【德诚才精】党建领航 双融双促

——财经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暨“德诚才精”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活动


202141日下午,财经学院于办公楼615室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暨“德诚才精”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副书记方燕、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部分,第一部分为启动仪式,第二部分为导师聘任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丽清汇报财经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创建工作的工作重点与创新亮点,以及  “德诚才精”党建文化育人“三融入”活动情况,表达了财经学院必将对标对表找差距,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本次创建“党建标杆院系”任务的决心。

随后,方燕副书记在会上作讲话,肯定了财经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努力与成绩,阐述了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对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性,同时也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创建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创建;二是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三是坚持党建领航,促进党建与业务双发展。

随后,吴琦琳书记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进行了揭牌。

在导师聘任仪式上,财经学院院长王胜利宣读了《财经学院关于聘任青年教师导师的决定》;吴琦琳书记、方燕副书记分别为9名青年教师导师颁发聘书;黄明卿作为导师代表,张秀霞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在仪式上签署了《青年教师培养协议书》。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启动仪式与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财经学院在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走上了新阶段、新征程。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在党的领导下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新的工作任务,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砥砺前行。

(供稿:李夏妍 核稿:罗汉红 审批:吴丽清)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暨“德诚才精”青年教师导师聘任活动现场



吴琦琳书记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进行揭牌



吴琦琳书记为青年教师导师颁发聘书



方燕副书记为青年教师导师颁发聘书



导师及青年教师代表签署了《青年教师培养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