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引领成长

来源:苏江咏/石荣健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身边榜样-朋辈互助成长计划”暨第二届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


    12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身边榜样-朋辈互助成长计划”暨第二届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Q1-110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荣,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南平,团总支书记苏江咏,学生会指导老师张丽霞,辅导员老师易灵、刘鑫、肖凡、全体兼职辅导员及团学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359

图:张荣副书记致辞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张荣副书记为开班典礼致词,她对参加干部能力提升班的同学提出四个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干部能力提升班的重要意,以优秀学生为学习榜样,争做一名优秀学生;二、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活动;三、要将参加培训学习和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要从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平时工作中领会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用理性认识来指导实践,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点滴。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360

图:魏杰华、陈绍英同学分享在校成长历程

 

 接着,由机电工程学院“朋辈互助成长计划”宣讲团成员魏杰华同学分享在校成长历程,他详细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技能竞赛、工作、生活、实践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希望同学们无畏荆棘,向阳生长。最后由陈绍英同学分享在校成长历程,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任职经历,社会实践,荣誉奖项,经验和建议等六个方面的所得所想。希望同学们要敢于创新,敢梦想,有梦想,赢未来。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3362

图:开班典礼现场大合

 

 通过榜样宣讲和培训班,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目标,提升工作能力,勇于突破自己。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苏江咏/石荣健 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