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林紫仪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3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清远校区教二203党员活动室、广州校区电梯楼210会议室同步召开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荣、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南平、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民主评议。

(清远校区会场)

(广州校区会场)

参会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学生支部书记何南平对2020年党务工作进行述职,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支部委员没有系统地进行党务培训、党务工作经验不够丰富,支部各种学习开展不够深入,学习形式不够丰富,对理论性学习内容的把握、解读不够精准,重党员发展前的教育与培养,放松了对预备党员要求与管理等问题。

随后,参会全体人员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打分,张荣副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党员们要通过民主评议总结自身不足,进行自我批评,二是保持思想进步的同时也要注重专业技能学习,全方位提升素质。

(机电工程学院/撰稿人:林紫仪/审稿人:何南平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