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感党恩,礼赞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何南平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清远校区教二203召开“学党史,感党恩,礼赞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奇舟,院长曹立生,副院长吕文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荣主持。

会上,周奇舟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当前在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对于广大师生了解历史,领悟历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开展深入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教师党支部书记莫康信详细介绍了《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党史,感党恩、礼赞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学党史,感党恩,礼赞100周年”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何南平 审稿:张荣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