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高管考察我校清远校区

来源:机电工程 学院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7日上午,虽然是冬季,但天气和暖,迅达现场质量与产品安全副总裁崔永琪先生、迅达培训总部培训总监董海燕女士及迅达南区培训中心黄志豪经理来到了我校清远校区,对将要启动建设的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教学3号楼电梯实训场地进行了考察,我校李作为副校长带队,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曹立生院长、吕文献副院长陪同接待。

在教学3号楼电梯实训场所,校企双方就电梯井道及实训项目建设做了进一步的沟通,迅达崔副总裁及董总监都给校方提了建设性意见,校企双方对于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都认为可以在订单培养方面可以进一步深入,让学生及早接触迅达企业文化,理解并认同迅达企业文化,为工作以后更好的融入迅达做好准备。

电梯实训场地考察结束后,校企双方参观了校园环境及校园周边环境,对于我校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一期建设任务并按期接收新生入学表示了赞叹,对于已见雏形的优美的校园环境都很认可。

(图文:吕文献  校对:胡光明  审核:曹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