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闻真珍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28日上午,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所长唐源胜、副所长黄文钧等一行四人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张小广副校长、曹立生院长、吕文献副院长以及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唐源胜所长、黄文钧副所长分别就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环保产业以及“双碳”领域的工作布局,希望在基于双方前期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在“双碳”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曹立生院长、吕文献副院长都对研究所提出的合作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具体合作目标、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小广副校长首先对研究所在前期合作中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双方应在现有合作方案的基础上,细化具体内容、落实相关举措,切实推进双方“双碳”合作平台建设。他希望,在推进“双碳”合作的同时,双方能以产业发展需求为牵引,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齐心协力共助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探讨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