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广州校区 智慧录播 课室使用操作培训 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6:40 阅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广州校区智慧录播课室使用操作培训会议

 

 

为助推我校省域双高校建设工作,加强高质量课程群课程资源建设工作,提高教师智慧教学设备技能与操作水平,现教中心于2023112日下午,在广州校区教学大楼204课室智慧录播课室举行了场地使用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针对录播室的整体操作流程、相关硬件与软件使用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与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广州校区参培教师对录播室的功能布局、设备调试、录制和编辑流程等关键环节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灵活运用这些设备进行教学,熟悉场地的各项特色功能和使用技巧,更好地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教学效果有了长足的提高。

在培训的答疑环节中,参培教师积极参与,就以往使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提问,现教中心人员和设备厂家讲师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经验,耐心解答了教师们的疑问,并给出了实用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本次智慧录播课室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的信息化技能,丰富了教学方法与手段,更推动了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互动交流,教师们对智慧录播课室的使用操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培训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在教学中更好地利用智慧录播课室设备进行创新教学实践,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

接下来,现教中心也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推动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中心也将不断引进更新的信息化设备和技术,为教师们提供更加先进、便捷的教学工具,共同构建优质教育资源和创新教学环境。(文/图:李欣雅 审核:朱靖)

广州校区智慧录播课室培训会现场

广州校区智慧录播课室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