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 副校长揭英荣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1:54 阅读:

 

 

党委委员 副校长揭英荣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1212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于教学楼204召开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列席会议,现教中心全体人员及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主任朱靖主持。

首先,朱靖对本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本年度双高校项目建设、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实训室及课室管理等核心业务进行了问题剖析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随后,揭英荣对本支部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发表讲话。他指出,现教中心在2023年克服资金不足等各类现实困难,积极探索少花钱、不花钱的双高建设任务推进方式,全力围绕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任务、绩效、成果三方面的指标建设工作。在清单任务百分百完成的情况下,还超标完成了首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立项建设单位、全国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等一系列国家级指标成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委党建及暨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成绩是肯定的,也是基层党支部在严抓落实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的成效体现。他强调,现教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及信息安全的把关部门,在未来仍要坚持持续推进党建规范化、守住廉政底线、关注网络信息安全以及预防服务类舆情事务等各项工作,守住廉政底线与网络信息安全底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现教中心与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努力,更加团结,确保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双促进,继续严抓落实党建及暨意识形态工作各项要求,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做出贡献。(文/图:李欣雅/李锋  审核: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