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月大会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09:37 阅读:

    9月1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广州校区教学楼204,召开纪律教育月大会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靖主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朱靖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2023年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通报相关案例,强调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在纪律、观念和行为上都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
    朱靖在会议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学校党委《2023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最大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数字化信息服务,推动学校网络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努力作出贡献。(文/柯晓颖  图/李锋  审核:朱靖)

纪律教育月大会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