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16:43 阅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98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辅党总支统战委员陈玲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粤工程职院党委发〔202340号)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职责岗位,检视差距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了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校要求与部署,自觉自学了《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社会行动起来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朱靖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长期战略和永恒课题的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接着,朱靖传达了李丽校长在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以及双高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与会党员全面重视和配合学校今后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学校双高建设的各项目标,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朱靖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差距不足。接下来,党支部将会主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克服工作上的畏难情绪,努力优质地完成工作任务。(文/柯晓颖 /李锋 审核: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