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一行到现代教育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6:08 阅读:

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一行到现代教育中心调研交流


32日上午,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珍一行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了解“双高”校建设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朱靖、副主任李锋与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靖首先介绍了2022年“双高”建设各项目任务的完成情况及2023年建设思路与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在“双高”建设中提升信息化水平方面所面临的问题。

随后,朱珍就学校“双高校”2023年建设推进计划,及沟通、保障、考核机制等方面的安排与部署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各重点建设任务组与专业群要准确把握建设目标,主动协调解决任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学校计划在项目管理、绩效评价管理与专项资金管理等方面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规范任务建设,采取“关联式”考核,提高年度考核与建设任务关键核心指标关联度,加强正向激励,激发工作活力,提升项目质量。

与会人员就任务的推进、项目建设、资金执行、标志性成果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目前在任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学校“双高”办对中心所提问题给予相应的解答,认为应该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的牵头作用与建设优势,把握项目建设周期,加紧项目立项申报与统筹,做到“早规划、早建设、早完成”;优化资金执行进度,加强资金使用的计划性;收集整理“双高”校建设的难点,汇报学校领导。

通过此次调研,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厘清了思路,加强了“双高”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双高”建设,有效推动学校“双高”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